:::

最新消息

前後端網站開發全方位應用培訓班

2023-02-14

想成為前後端網站開發師嗎?那千萬不要錯過「費用全免」的「前後端網站開發全方位應用培訓班」,不但費用全免,上課期間每個月還可領8000元獎勵金喔!!!
除了培養網站製作的前端與後端的專業能力,也讓您不管擔任哪一端都可以與工作夥伴進行良好的合作與溝通,錯過這個課程就太可惜了!
那要怎麼報名呢? 請依照下面步驟:
Step 1 完成 職涯興趣 探索測驗 (若已註冊可忽略此步驟)
(2) 完成 「我喜歡做的事」
Step 2 完成 產業新尖兵 計畫參加
(1) 至「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站」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ClassSearch
(2) 登入臺灣就業通會員
(3) 點選「申請參加計畫」
(4) 查詢課程「前後端網站開發全方位應用培訓班」
(5) 點選進入課程後,按下最下方「申請參加計畫」
本課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112年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02/20
上課時間:112/3/1-112/5/25
國立台南大學新生專區網站 E-Course國立台南大學課程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課程圖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國際合作學術交流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學生學習歷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