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銀合金卓越巔峰超越獎學金

2022-09-07


(一) 卓越獎學金

1.申請條件:本校大學部各系應屆畢業生,並獲得本校碩士班甄試錄取且有正式就讀者。
2.獎勵金額與名額:每名2萬,每學院1名,共計6名。

 

(二) 巔峰獎學金

1.申請條件:本校大學部各系四年級學生,以前三年學期班排名第一名,累積次數達最多者。
2.獎勵金額與名額:每名6萬元,共計1名。

 

(三) 超越獎學金

1.申請條件:本校大學部各系二至四年級經濟、教育資源相對受限或身為家中第一代接受高等教育但積極超越自我之學生(如申請表列身份者),其在本校的學業成績表現必須符合:扣除通識課程後、學分數至少為9學分、並以前學年之上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為比較的基準點,與下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相比後,成績進步幅度排序為全校申請者前10名。
2.獎勵金額與名額:每名2萬元,共計10名。

 

(四) 上述三項獎學金擇一申請。

其他申請資訊請詳閱附件
下載附件

 
國立台南大學新生專區網站 E-Course國立台南大學課程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課程圖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國際合作學術交流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學生學習歷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