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 「校園心理健康促進計畫」之校園心理健康講座

2022-08-24

國內疫情不斷蔓延,各大專學院為避免互相感染,紛紛祭出並實施遠距教學的方式授課。教學方式的改變,使學生在既有環境與規劃下,受到極大的干擾,進而影響身心的健康。譬如在缺乏與人際關係的互動交流之下,學生們開始感到孤寂與邊緣。亦或是學生原計畫實習,但因疫情關係而停擺,對於未來生涯發展感到焦慮且不安。
 
我們很榮幸有機會邀請到成大心理學系-徐欣萍助理教授,來為大家談談有關在疫情時刻,如何保持自我身心健康,壓力與情緒的管理,共同創造溫暖與友善的校園。
 
1. 主講人:        徐欣萍 助理教授   ( 國立成功大學心理學系 )
2. 舉辦單位: 管理學院
3. 活動時間:    2022/10/5(三) 14:00 ~ 2022/10/5(三) 16:00
4. 報名時間:    2022/8/24 (三) 08:00 ~ 2022/9/23 (五) 17:50
5. 活動地點:    榮譽校區A108會議室
6. 人數限制: 50 人
7. 報名對象: 全校師生
 
※誠摯邀請各位師生參加,若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聯繫管理學院(C106室)詢問,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AGF_EJana4ouaCAUGOh-PHGyMLKPzK_xAWKfxoDOPxcOofQ/viewform
 

 
國立台南大學新生專區網站 E-Course國立台南大學課程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課程圖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國際合作學術交流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學生學習歷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