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來展望

飲水思源,海闊天空

協助學生跨域創業,使得南大管院可以卓越永續經營

南大管院未來規劃與展望如下:
  1. 在地深耕:
    重視南台灣公私部門與科學園區高科技產業所面臨的困境與挑戰,協助解決管理的問題及轉型的需求。南大管院以整合經管與行管兩系的專業特色,進行地方發展跨區域治理與整合,著重在以地方治理與產業的相關研究。
  2. 國際拓展:
    未來南大管院積極與歐美、東南亞及大陸學校建立學術交流關係。透過台商的網絡,以台灣基礎,延伸至東南亞,協助台商在東南亞建立灘頭堡,進而放眼全世界。
  3. 知識創新:
    加強科技面與新經營模式相關的課程,導入行動商務、物聯網、人工智慧及社群網路等新的企業經營模式,全面提升學生創業的契機。
  4. 積極籌措資金壯碩南大管院:
    積極籌措資金方向有向企業募款、成立EMBA班級、成立其他班別增加財源。
  5. 卓越永續:
    秉持「人文跨域整合管理」、「科技整合研究」與「全球化」的管理特色持續發展,協助學生跨域創業,使得南大管院可以卓越永續經營。
國立台南大學新生專區網站 E-Course國立台南大學課程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課程圖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國際合作學術交流網站 國立台南大學學生學習歷程平台